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4次集体学习
2024-04-16 14:43:25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王江林 |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7485

湖南日报·新湖南客户端4月16日讯(记者 郭伊凡)4月15日,受县委书记刘朝晖的委托,县委副书记、县长宾心华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4次集体学习。

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、官僚主义和为基层减负的重要论述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,结合各自工作实际,分别作中心发言或研讨发言。 

宾心华在总结发言时强调,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,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精神,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。要深刻认识到形式主义、官僚主义的危害,保持痛下决心、刮骨疗毒的坚定和勇气,坚决克服和整治不良作风。

宾心华指出,整治形式主义、官僚主义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,各级党委(党组)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,把整治形式主义、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摆在突出位置,定期研究分析,拿出具体措施,确保基层减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。

侯建平、李玲华、雷志平、陈国斌、欧志念、张旭、戴玲俐、周雄参加学习。

责编:王江林

一审:王江林

二审:曹和平

三审:楚娟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